中澳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大降价!!百利通 NAATI + PY 低至冰点!只需 8XXX!!
topessay 论文辅导,高分保证
空运 海运 转际 国际快递 免费代收 仓储
广告位招租
新城国际 最专业的留学移民机构
驾照翻译 留学移民文书翻译 natti认证
堪培拉专业代写
广告位招租
查看: 153|回复: 2

[生活经验] 淘宝

[复制链接]

35

主题

146

帖子

2566

积分

中澳硕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66
发表于 2018-8-7 16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堪村移民中介 口碑最好
       自从学会了hbuy的使用方法,感觉再也不用担心撞衫了,前几天在淘宝买了好多的衣服,跟鞋子,前前后后大概有20多件左右呢,现在准备等到我的零食到了让转运客服给我全部拆开,打包进一个箱子里,      过几天又可以穿新衣服了。 想吃啥买啥,不用找好几条街都找不到国内的一包辣条了,真的省了不少麻烦呢

51023029057992120.jpg 424462840926292389.jpg
从国内网购商品,通过Hbuy转运到您海外的家[转圈]可寄药品,仿牌,零食,火锅底料,液体,粉末,香烟,洗衣机等,最快两天到达海外并送货到门,运费低至20人民币[嘿哈][嘿哈]还不快下载App:华人hbuy,体验说买就买的
澳大利亚百利通诚聘校园大使

35

主题

146

帖子

2566

积分

中澳硕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8 12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需要的直接咨询我哦,或者是我微信,我帮您带回来呢
从国内网购商品,通过Hbuy转运到您海外的家[转圈]可寄药品,仿牌,零食,火锅底料,液体,粉末,香烟,洗衣机等,最快两天到达海外并送货到门,运费低至20人民币[嘿哈][嘿哈]还不快下载App:华人hbuy,体验说买就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46

帖子

2566

积分

中澳硕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6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30 16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Hbuy"APP就有机会获得100元转运优惠券哦!
Hbuy专属物流渠道: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,现在液体,粉末,膏体,电池都可以寄海外了。Hbuy更大的优势在于20公斤内EMS普通货物不计体积,只计重量!
Hbuy速度与服务的激情:Hbuy有上海仓+深圳仓 为你提供免费仓储,专人专属仓位安全保障。节省更多国内时间,让你的包裹极速飞到你的手中!中国到全球最快2天!
Hbuy不仅速度快!服务更好啦!上海仓24小时在线客服 全年无休和一对一的服务,根据您的要求推荐最有效、最划算的邮寄方案。
Hbuy优惠送到家:海外邮寄国际运费才是大头!Hbuy早就想到为小伙伴解决啦!不仅在APP上不定时搞各种优惠活动。这样的折上折真的有木有很便宜!!
5、墨尔本特价机票注入APP系统,全球商务舱,头等舱特价冰点价2折起,用心为您服务。
让Hbuy客服为您国内扫货,直邮到家,一个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APP,一个汇聚Hbuy人满怀期望的APP,你值得拥有!
从国内网购商品,通过Hbuy转运到您海外的家[转圈]可寄药品,仿牌,零食,火锅底料,液体,粉末,香烟,洗衣机等,最快两天到达海外并送货到门,运费低至20人民币[嘿哈][嘿哈]还不快下载App:华人hbuy,体验说买就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帮助|中澳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

GMT+10, 2018-12-10 02:14 PM , Processed in 0.347740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